| 注册会员 | 821,975 |
| 主题 | 1,220,286 |
| 回复 | 17,755,185 |
| 像 opencode、codebuddy、qoder 是不是不支持撤销操作?就算有也只是撤销代码的修改,而无法恢复被修改的 json 数据原样 问与答 • momo2023 • 23 min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409164 | 1 |
| 会不会有人为了跟随 AI 的 5 小时重置节奏去尝试多阶段睡眠🤔 随想 • EyebrowsWhite • 38 min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rtv | 32 |
| 显卡租赁有市场吗 问与答 • xusanduo2019 • 19 min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xusanduo2019 | 2 |
| 澳洲留学电子设备怎么选? 问与答 • WizardLeo • 2h 9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BUCKS | 11 |
| X 上面的这种是不是都是骗人的? 问与答 • cwwx2022 • 36 min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particlec | 7 |
| 有没有纯前端开源 AI 对话组件 问与答 • zonas • 11h 50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coderfee | 3 |
| 一不小心花出去 20 美元,谁说 chatGPT 国内信用卡订阅失败的?? 问与答 • mohulai • 12h 17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ysc3839 | 18 |
| 世界第一!在全世界都不知道大模型是何物的时候华为就推出了盘古大模型! 问与答 • distleilei • 12h 57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NotLongNil | 58 |
| 想安装 scrcpy 让安卓实现投屏到 mac,遇到了 android-platform-tools 无法下载的问题。 问与答 • YaD2x • 13h 31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YaD2x | 5 |
| 编程模型选哪家?请您现身说法 问与答 • johnidy • 47 min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soulflysimple123 | 7 |
| 马来西亚 YN 科技是干嘛的,靠谱吗? 问与答 • vegaoqiang • 1h 50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darkengine | 7 |
| 有人在用有数 APP 吗,很久没有更新了,依然觉得是最好用的计算器。有人愿意 Vibe 出来吗? 问与答 • apollo007 • 21h 28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apollo007 | 5 |
| 有什么好的方案?关于 win 和安卓手机之间互传文件 问与答 • kkcling • 51 min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yunv2 | 17 |
| 既然大多数人炒股都亏钱,那是不是把买入卖出键互换一下就可以实现盈利了
1 问与答 • 409164 • 4h 11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409164
|
50 |
| IBM Cloud 注册,国内 VISA/AMEX 均被拒,邮件只说"不便透露" 问与答 • jourlisthk • 1 day ago • Lastly replied by jourlisthk | 3 |
| 请问在哪里可以体验华为的盘古大模型? 问与答 • Auston • 37 min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abc0123xyz | 1 |
| 618 想买个洗地机,求推荐~ 问与答 • ddddbk • 18h 56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foobar2000 | 68 |
| 追觅暴雷了吗? 问与答 • siriusliangcn • 12h 29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94 | 24 |
| 阿里系的 app 是不是大厂中最难用的? 问与答 • ldlywt • 13h 43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jon97 | 67 |
| 怎么炒美股,炒股新手 问与答 • nbafive • 18h 58m ago |
| 找了个接单平台,抽 45%,应该就是淘宝店铺,真的好无语 问与答 • liuxuand • 12h 33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94 | 3 |
| 越来越讨厌抖音了 问与答 • base • 21h 57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SkywalkerJi | 31 |
| 个人网站加了 AI 聊天、测试眼缘、卡片分享、朋友推荐等,还有啥好玩的可以加? 问与答 • eastvipcn • 1 day ago |
| 突然想学算命了 问与答 • GuluMashimaro • 21h 2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GuluMashimaro | 36 |
| 这种情况算是崇洋媚外吗 随想 • ccctttwww • 19h 6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jayhuang0044 | 382 |
| 购买 m2 硬盘和 ddr4 内存的建议 (目前一定要购买的情况下)
1 问与答 • wzw • 1 day ago • Lastly replied by wzw
|
4 |
| 最近兴业银行是疯了吗? 问与答 • YaNanGe • 1 day ago • Lastly replied by tyzrj766 | 21 |
| 求问在线配镜靠谱么 问与答 • Eleutherios • 1 day ago • Lastly replied by AEDaydreamer | 21 |
| 全季屏蔽了我的外网访问, 4g 都正常,以前住华住也都能正常使用,有办法吗? 问与答 • ly1878 • 21h 53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ly1878 | 16 |
| 有没有云备份方案推荐? 问与答 • efsg • 18h 48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ericFork | 3 |
| 已 root 的一加 12 可以再进行一次 root 操作吗? 问与答 • waiaan • 1 day ago • Lastly replied by 300 | 6 |
| 请问 vibe 游戏的最佳实践是啥 问与答 • SWALLOWW • 18h 57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drymonfidelia | 13 |
| Linux 系统下微信中 fcitx5 的输入法候选词非常小 问与答 • richiewu • 1 day ago |
| 寻求 kcptun 20260101 最终版,找了几天没找到…… 问与答 • winbox • 1 day ago • Lastly replied by Auston | 4 |
| 感觉 vibe coding 翻译成“氛围编程”没内味儿 随想 • Contextualist • 22h 50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CNYoki | 65 |
| AI 发展,到底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问与答 • JaneHan • 1 day ago • Lastly replied by zerovoid | 20 |
| 长桥已经不让买入了,全局梯子也不行 问与答 • HeisenbergW • 1 day ago • Lastly replied by MichLiu77 | 16 |
| [避雷] 不要办站内 1 美元手机卡,需要 KYC 证件,众所周知美国手机卡办理是不需要 KYC 的,警惕信息泄漏 问与答 • NoCash • 1 day ago • Lastly replied by NoCash | 2 |
| 想买个游泳的时候听音乐的耳机,求佬们推荐 问与答 • FaustinaD • 1 day ago • Lastly replied by SvenWong | 12 |
| 最近境外短信收不到了? 问与答 • microscopec • 18h 9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microscopec | 2 |
| 求问有哪些 Agent 可以实现学习通考试答题的功能啊 问与答 • left7410 • 1 day ago • Lastly replied by biaoge123 | 1 |
| 给网站和接口服务配置了域名开始能用,一会错误 net::ERR_CONNECTION_CLOSED 问与答 • LightHiding777 • 1 day ago • Lastly replied by LightHiding777 | 4 |
| 有没有做自媒体的来跟我说说怎么广该不该接? 问与答 • tiRolin • 1 day ago • Lastly replied by wuyanzu121 | 2 |
| Apple Gift Card 上游去哪找 问与答 • Pbe2RsrnVcPrF • 23h 23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CNYoki | 4 |
| Mac 上管理桌面排列布局的软件有哪些呢 问与答 • xiebow • 1 day ago |
| 想在 FireTv 上玩 Xbox 云游戏,挂了梯子也提示当前地区不支持,是需要什么特殊姿势吗? 问与答 • 2232588429 • 1 day ago |
| 怎么回事, codex plus 全网都没日抛号了 问与答 • badboy200600 • 1 day ago • Lastly replied by varrily | 6 |
| 看了这个,有个疑问,如果被比特犬咬住,到底应该怎么做? 问与答 • jaff • 1 day ago |
| 广大 V 友有购买 tk 的渠道吗 问与答 • YaNanGe • 1 day ago |
| 生活 | 二手交易 酷工作 职场话题 求职 投资 免费赠送 天黑以后 音乐 旅行 团购 电影 物物交换 信用卡 剧集 美酒与美食 摄影 阅读 宠物 Baby 咖啡 绿茵场 骑行 日记 文学 植物 蘑菇 行程控 |
| 前端开发 | 微信 前端开发 Chrome Vue.js 浏览器 React CSS Firefox Flutter Edge Angular Electron Web Dev Next.js Vite Nuxt.js Ionic |
| 编程语言 | Python Java PHP Go 编程语言 JavaScript Node.js C++ Rust Swift HTML .NET C# Ruby on Rails TypeScript Ruby Kotlin Lua |
| 后端架构 | 云计算 服务器 DNS MySQL Docker NGINX 数据库 Kubernetes Ubuntu Amazon Web Services Django Redis DevOps MongoDB Cloudflare Elasticsearch Flask Tornado API Timescale |
| iOS | iDev iCode iMarketing i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