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Zealand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8 页
回复总数  141
1  2  3  4  5  6  7  8  
4 小时 9 分钟前
回复了 AlanTeng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10 万预算二手纯电怎么选?或者继续攒钱?
你要置换,可以走国家补贴撒,买十多万车还给你补贴一万多,加上你的 4.3w ,差不多六万块了,比直接去买二手香,而且有的品牌还有厂补,再说了,几年的二手电车要考虑电池续航那些 https://i.imgur.com/duWRpIu.png ,参考:
https://i.imgur.com/jdc8j2F.png
6 天前
回复了 wvx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又是一年端午节,公司发啥节日礼了?
6 个粽子+12 个咸鸭蛋
https://i.imgur.com/LEAuPcj.jpeg
11 天前
回复了 aw2350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应该以什么态度对待生活
吃好喝好,只要不买房买车不搞金融,钱肯定是够用的 https://i.imgur.com/duWRpIu.png ,我们都只是一粒尘埃,也别把自己当回事,只要自己对自己期望不高,就不会内耗
https://i.imgur.com/6LD3VYS.jpeg
19 天前
回复了 Zealand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hatGPT plus 白送 1 个月
@woodnaonly #33 可能是后台的 ip 换了,之前我没见过这个“免费试用”https://i.imgur.com/ZveiiGy.png
https://i.imgur.com/8lYbz9q.png
19 天前
回复了 Zealand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hatGPT plus 白送 1 个月
19 天前
回复了 Zealand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hatGPT plus 白送 1 个月
@dust0522 #17 我是用的浏览器插件的那种,它可能会自动换节点 https://i.imgur.com/VUWFktU.png
20 天前
回复了 Zealand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hatGPT plus 白送 1 个月
@yjxjn #13
还是想太简单了 https://i.imgur.com/huX6coX.png ,第一步就夭折了
https://i.imgur.com/pkQtVwM.png
20 天前
回复了 Zealand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hatGPT plus 白送 1 个月
@yukunZhan9 @EastLord @waklealone
我印象中,上周看还要 20 刀,就算是土区买也得七八十块,今天突然间不要钱了,就很震惊 https://i.imgur.com/Iy0taMy.png ,没得苹果设备,我只能去搞一个虚拟信用卡来整了
20 天前
回复了 Zealand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hatGPT plus 白送 1 个月
@cryptovae #4 老哥是有何感而发 https://i.imgur.com/duWRpIu.png ,看到这些 AI 越来越厉害,工作越来越难找了,我已经 gap 几个月了,已经想去干铁人三项了
20 天前
回复了 Zealand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hatGPT plus 白送 1 个月
@blueslmj #3 接码倒是没啥,我倒是有手机卡,绑信用卡就难搞了,只有招行的全币卡,估计用不了 https://i.imgur.com/krir4IG.png
20 天前
回复了 Zealand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hatGPT plus 白送 1 个月
@EminX #1 显示的是 0 元,还需要付啥钱 https://i.imgur.com/io2SM1h.png
5 月 21 日
回复了 rcj6056 创建的主题 教育 关于非全日制研究生问题
@rcj6056 #9 我之前差一分没考上西交,后面上了个双非,学费一共 4.5w ,现在肯定不止了 https://i.imgur.com/duWRpIu.png ,这几年分数线降得很低,现在找个培训班,指不定一年就上岸了,十月份报名,12 月考试,复试是第二年的三四月份
5 月 21 日
回复了 rcj6056 创建的主题 教育 关于非全日制研究生问题
非全日制双证(研究生毕业证+硕士学位)一般是读 MBA 或者 MEM ,这几年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国家线降了,但是学费涨了不少,在成都就那么几家,92 那几家学费很贵,当然每年报考的人也不少,有预算,也得学校有要求可以考虑川大、成电、西财。这几年基本上是宽进严出,除了平时的上课,毕业是需要毕业论文的,这个论文水平跟全日制的差不了多少,都是需要查重、答辩的。我拿到证 5 年了,除了人变成自信了点,涨了点工资,平时也没多大变化。如果工作需要可以可以去关注 MBAedu 这个公众号了解一下
https://i.imgur.com/Z6Ctrb2.png
5 月 20 日
回复了 zhishi69 创建的主题 生活 520 大家今天怎么过?
今天博士火烧世界树,我要早点下班回家,带尼克阻止“它”
https://i.imgur.com/7GwctJr.png
emhhb2h1aTExMTQzMzc4NDFAZ21haWwuY29t

谢谢楼主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https://i.imgur.com/0v9HOA0.jpeg
1  2  3  4  5  6  7  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1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6b34f497 · 38ms · UTC 08:01 · PVG 16:01 · LAX 01:01 · JFK 04:0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