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十几年前,微软用 COM 组件化的方式精妙构建了 Windows 系统。然而时至今日,官方似乎都在大力推崇 C#开发?
就连 VS 以前的 COM 插件,现在都改成了 C#插件模式。还鼓励大家改用 VSCODE 写代码。
总觉得 Windows 的成功,COM 技术功不可没,怎么就落寞了呢。
就连 VS 以前的 COM 插件,现在都改成了 C#插件模式。还鼓励大家改用 VSCODE 写代码。
总觉得 Windows 的成功,COM 技术功不可没,怎么就落寞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