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盘插在 mac 上面 1 天了,一直无法弹出,提示正在被使用,我确认了下我肉眼可见的程序是没有在这个盘上读写的。
但问题是我又不想关机把它拔掉(重启感觉麻烦)或者强制弹出(怕损坏)
有没有办法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