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ero
V2EX  ›  问与答

各位 v 友北京交大,东北大学,吉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谁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好?

  •  
  •   azero · Jun 26, 2016 · 2414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65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本人刚刚高考结束,立志投身计算机行业,有上述大学可选,但不知谁家的计算机更好。
    108 replies    2016-06-27 15:47:46 +08:00
    1  2  
    7timesonenight
        101
    7timesonenight  
       Jun 27, 2016
    不建议去东北、西安
    logonod
        102
    logonod  
       Jun 27, 2016 via Android
    吉大吧 回忆下还挺美好的 毕业也有许多去大厂的 保研数量很多 再一个是 985 吧
    lln133208
        103
    lln133208  
       Jun 27, 2016
    看看北邮吧
    whatghost
        104
    whatghost  
       Jun 27, 2016
    看看出国机会啊,那个更多
    AlisterTT
        105
    AlisterTT  
       Jun 27, 2016
    按理说西电好,但是建议选北京,因为视野会比西安宽很多,而且活动也多,实习也好找。
    niboy
        106
    niboy  
       Jun 27, 2016
    如果你确定能上西电的计算机专业的话,读西电吧
    如果觉得城市重要,就选北京的。
    如果能上北航北邮哈工大的话,也可以考虑一下
    incompatible
        107
    incompatible  
       Jun 27, 2016 via iPhone
    @ncisoft 是在下错了,北方交大就是北京交大。

    你是北航 6 系的就早点大方说出来嘛,一个在本坛不吹不黑的学校干嘛藏着掖着。
    说句实在的, BUAA 氛围简直不能再差。工作中遇到校友,最多就寒暄一句“你哪届的 / 你几系 / 抱歉你们系叫什么名字来着我一直没记住”的就完了。隔壁 BUPT 校友见面那叫一个热情,连 byr id 都要互报一下。
    ncisoft
        108
    ncisoft  
       Jun 27, 2016 via Android
    @incompatible 在本论坛,本人没给母校增添过光彩,自然也不愿意随便招黑,你非要问,我就只能招了。

    此外,我航就这德行,不拉帮结派,现任怀校长是我毕业指导导师,我也没回去巴结过他。我读书那会,六系的能力养成主要靠自发地做项目,冯如杯功不可没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30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6b34f497 · 41ms · UTC 00:35 · PVG 08:35 · LAX 17:35 · JFK 20: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