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366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有了解的朋友可以评价一下。帮助我了解这个公司。客观点哈,不要只说缺点。
3 replies • 2016-06-13 17:14:02 +08:00
 |
|
2
niboy Jun 9, 2016
好象是美国的外包公司,可能用英语交流比较多,或许有时要留在那里加班(比如美国项目时差) 很多年前的印象了,我有一个朋友毕业在里面呆到现在很多年了,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