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入的
结果发现它从车库或电梯等无信号区域重新回到地面有信号的区域时
不会重新自己搜索信号,而需要我手动切飞行模式才行
这种情况出现的可能性接近 95%,另一台港币 17pro max 就不会
用的联通的卡。
尝试过还原网络设置等操作,依然如此。
上周入的
结果发现它从车库或电梯等无信号区域重新回到地面有信号的区域时
不会重新自己搜索信号,而需要我手动切飞行模式才行
这种情况出现的可能性接近 95%,另一台港币 17pro max 就不会
用的联通的卡。
尝试过还原网络设置等操作,依然如此。
1
jsntit 17h 11m ago
苹果手机加联通,信号绝配
|
2
falconeye 16h 57m ago
一直如此,我每次在家里打电话打不通,就打开窗户,飞行模式再恢复,然后就有信号了,国行 iphone17
之前用的其它 iphone 也是这样 |
3
wu67 16h 40m ago
26.3 左右的版本引入的毛病, 从有信号区进入弱/无信号区, 重新回到有信号区时, 不会自动恢复查找基站, 只能手动飞行.
具体表现是数据卡频繁断流, 非数据卡直接丢失信号. |
6
cyrivlclth 15h 52m ago
我就联通+苹果,没遇到过别人有信号而我没有的情况。怀疑就是 17e 自研基带的问题吧
|
7
nsjs 15h 45m ago via iPhone
原来奶的型号不是这样?以前用 6s 的时候就已经是了
|
8
MacsedProtoss 15h 10m ago via iPhone
@wu67 这个 bug26.5 修好了的
|
9
wu67 15h 8m ago
@MacsedProtoss 别说 26.5, 26.5.1 26.6beta 27 两版 beta 都没修...
|
10
buildery 14h 50m ago
我的港版 16Pro 是插电信+移动卡,有时候会突然没信号,然后马上恢复,也就 10-20 秒,以前用国行、美版无锁都没出现这种情况
|
11
rrubick 14h 34m ago via iPhone
我记得极客湾里有一期专门提到了这个
|
12
achong 14h 9m ago
用联通这么久没遇到这个问题
|
13
MacsedProtoss 13h 59m ago via iPhone
@wu67 我之前遇到过 26.3 开始 不过我是在插入 estk 的情况下不管是哪张 sim 收到 sms 都会把两个 sim 一起变成重新搜信号的状态
26.5 修复了这个问题,信号立刻正常了 |
14
Lotii 13h 34m ago
那只能是 C1X 基带的问题了
|
15
Nzelites 12h 36m ago
我 13pro 的时候就经常这样了 也不是完全不回复 但是巨慢无比 可能得十分钟五分钟
|
17
yinmin 11h 59m ago via iPhone
换一张 sim 卡试试
|
19
dream0689 8h 35m ago via iPhone
@yibin001 我能说我最早用 5s 搭配联通卡的时候就这样嘛,直接无服务,飞行模式都没用,但是插移动卡没这个问题。我一度认为是联通卡的卡片比移动卡卡片薄的原因。倒是后面的 6s 7 13 都没有这样了,17p 没试,卡片也换过一次。
|
20
lihongyan969 7h 30m ago via iPhone
我的是国行,发热的程度还可以接受,不过有一个疑问就是充电充到百分之八十它就开始响隔一会一响就是那种充电器插进去那个充电声,响一段时间然后才能继续充,用的原装充电线加安克 20w 快充
|
21
Transcendence 5h 39m ago
去营业厅换张 sim 卡
|
22
yibin001 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