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bin001
V2EX  ›  iPhone

买了部港版 iPhone17e,结果不会自己搜信号

  •  
  •   yibin001 · 18h 11m ago via iPhone · 2145 views

    上周入的

    结果发现它从车库或电梯等无信号区域重新回到地面有信号的区域时

    不会重新自己搜索信号,而需要我手动切飞行模式才行

    这种情况出现的可能性接近 95%,另一台港币 17pro max 就不会

    用的联通的卡。

    尝试过还原网络设置等操作,依然如此。

    22 replies    2026-06-25 22:13:40 +08:00
    jsntit
        1
    jsntit  
       17h 11m ago
    苹果手机加联通,信号绝配
    falconeye
        2
    falconeye  
       16h 57m ago
    一直如此,我每次在家里打电话打不通,就打开窗户,飞行模式再恢复,然后就有信号了,国行 iphone17
    之前用的其它 iphone 也是这样
    wu67
        3
    wu67  
       16h 40m ago
    26.3 左右的版本引入的毛病, 从有信号区进入弱/无信号区, 重新回到有信号区时, 不会自动恢复查找基站, 只能手动飞行.
    具体表现是数据卡频繁断流, 非数据卡直接丢失信号.
    yibin001
        4
    yibin001  
    OP
       15h 57m ago
    @wu67

    这也太夸张了,感觉 17e 这个苹果自研的基带效果尤为明显,17 pro max 从无信号回来基本秒连。这个 17e 就没动静。
    yibin001
        5
    yibin001  
    OP
       15h 57m ago
    @jsntit

    绝了
    cyrivlclth
        6
    cyrivlclth  
       15h 52m ago
    我就联通+苹果,没遇到过别人有信号而我没有的情况。怀疑就是 17e 自研基带的问题吧
    nsjs
        7
    nsjs  
       15h 45m ago via iPhone
    原来奶的型号不是这样?以前用 6s 的时候就已经是了
    MacsedProtoss
        8
    MacsedProtoss  
       15h 10m ago via iPhone
    @wu67 这个 bug26.5 修好了的
    wu67
        9
    wu67  
       15h 8m ago
    @MacsedProtoss 别说 26.5, 26.5.1 26.6beta 27 两版 beta 都没修...
    buildery
        10
    buildery  
       14h 50m ago
    我的港版 16Pro 是插电信+移动卡,有时候会突然没信号,然后马上恢复,也就 10-20 秒,以前用国行、美版无锁都没出现这种情况
    rrubick
        11
    rrubick  
       14h 34m ago via iPhone
    我记得极客湾里有一期专门提到了这个
    achong
        12
    achong  
       14h 9m ago
    用联通这么久没遇到这个问题
    MacsedProtoss
        13
    MacsedProtoss  
       13h 59m ago via iPhone
    @wu67 我之前遇到过 26.3 开始 不过我是在插入 estk 的情况下不管是哪张 sim 收到 sms 都会把两个 sim 一起变成重新搜信号的状态
    26.5 修复了这个问题,信号立刻正常了
    Lotii
        14
    Lotii  
       13h 34m ago
    那只能是 C1X 基带的问题了
    Nzelites
        15
    Nzelites  
       12h 36m ago
    我 13pro 的时候就经常这样了 也不是完全不回复 但是巨慢无比 可能得十分钟五分钟
    yibin001
        16
    yibin001  
    OP
       12h 13m ago
    @buildery
    我如果不去切飞行,我感觉它一直都不会去自行搜网,我试过 5 分钟都没有切。
    yinmin
        17
    yinmin  
       11h 59m ago via iPhone
    换一张 sim 卡试试
    yibin001
        18
    yibin001  
    OP
       11h 54m ago
    @Lotii
    看了一下极客湾关于 iPhone 16e 信号的那一个视频,我的 17e 跟他视频里的 16e 一毛一样,搜不到网就彻底不搜了
    dream0689
        19
    dream0689  
       8h 35m ago via iPhone
    @yibin001 我能说我最早用 5s 搭配联通卡的时候就这样嘛,直接无服务,飞行模式都没用,但是插移动卡没这个问题。我一度认为是联通卡的卡片比移动卡卡片薄的原因。倒是后面的 6s 7 13 都没有这样了,17p 没试,卡片也换过一次。
    lihongyan969
        20
    lihongyan969  
       7h 30m ago via iPhone
    我的是国行,发热的程度还可以接受,不过有一个疑问就是充电充到百分之八十它就开始响隔一会一响就是那种充电器插进去那个充电声,响一段时间然后才能继续充,用的原装充电线加安克 20w 快充
    Transcendence
        21
    Transcendence  
       5h 39m ago
    去营业厅换张 sim 卡
    yibin001
        22
    yibin001  
    OP
       3h 2m ago via iPhone
    @Transcendence

    这跟换不换卡有关?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9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6b34f497 · 70ms · UTC 17:15 · PVG 01:15 · LAX 10:15 · JFK 13: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