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ery
V2EX  ›  iPhone

有多少人主力机更新 iOS27 Beta2 的,能冲吗, 16Pro 港版想试试 AI

  •  
  •   buildery · 2 days ago · 2706 views
    29 replies    2026-06-24 18:41:41 +08:00
    A9754184529
        1
    A9754184529  
       2 days ago
    主力机不建议。起码等 Beta5 以后,其他第三方 APP 可能也没适配。
    JYii
        2
    JYii  
       2 days ago
    问就是不能,冲完又来反馈这不行那不行,看我喷不喷你就完了
    kome
        3
    kome  
       2 days ago
    整鸡备份, 给自己留一条退路.
    ajyz
        4
    ajyz  
       2 days ago
    为了 AI 就算了吧,只有英文不说,还有地理围栏,使用较麻烦
    buildery
        5
    buildery  
    OP
       2 days ago
    那我等公测吧
    BlackDoge
        6
    BlackDoge  
       2 days ago
    能冲,我已经升 DB2 了,很丝滑
    leshijiazu
        7
    leshijiazu  
       2 days ago
    丝滑的很
    tonyer
        8
    tonyer  
       2 days ago
    作为已经升了 beta 1 的人来说这个版本是必冲,不然 wifi 蓝牙等一切无线功能基本不可用水平。其他版本慎重,就目前来说已知 bug 还有屏幕断触没有修复,且 feedback 也没有回复。

    升 beta2 的发热也非常严重,17pm 的屏幕烫的像用回了 12 ,这还是接了散热器的结果。。升级完成开机给散热器设置成超频模式,关机吹了 2 分钟温度才冰冰凉。使用后温度还可以
    maoqiucute
        9
    maoqiucute  
       2 days ago
    主力机刚刚从 26 升到 27b2 体验非常好
    Aviciii
        10
    Aviciii  
       2 days ago
    比 iOS26 丝滑很多,当然也存在恶性 bug
    agood
        11
    agood  
       2 days ago
    流畅度比 ios26 强很多,Siri AI 可以用,语音只能用英文,打字可以用中文,但是比较不稳定,经常会报错,还需要尾插激活后才能用,不过综合体验今年的开发者 beta 版是最好用的一年
    hyf2003
        12
    hyf2003  
       2 days ago
    26 升上来的,感觉比 26 好太多了,至少流程了不少
    wsjjacky
        13
    wsjjacky  
       2 days ago
    所有苹果设备 all-in 27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踩坑😂
    w1287928345
        14
    w1287928345  
       2 days ago via iPhone
    iPhone 12 已升级,感觉也就那样
    lma8
        15
    lma8  
       2 days ago
    @agood #11 问一下,用的是哪个尾插呀?
    xy19009188
        16
    xy19009188  
       2 days ago
    我给 m1 的 air 升级了,好卡呀
    niuniu69
        17
    niuniu69  
       2 days ago
    说丝滑的是老机型吧,我 iPhone17 真没感觉到有多丝滑,还是会卡。可能 app 适配的问题开小火箭代理用一会儿手机就发烫。
    DinnyXu
        18
    DinnyXu  
       2 days ago
    17 主力机升级了第一版的 27beta 最烦的问题是 WiFi 老是断连,每次微信视频的时候就会卡,然后今天升级了 beta2 ,目前还没发现 WiFi 断连的情况了,再观察看看,然后优点是系统整体优化后感觉发烫没那么严重了,更丝滑了,其次是内存管理好像更强了?比如我晚上睡觉前打开的抖音视频,早上醒过来打开抖音软件那个视频居然还在,搁以前肯定是被后台 pass 了,但是我觉得你还可以再等等,最好是再过 3 个 beta 版本再更新体验更佳
    tinx
        19
    tinx  
       2 days ago
    随便冲 beta1 就上了 主力
    llwy1412b
        20
    llwy1412b  
       2 days ago
    从 Beta1 更新上来,流畅性更好了,显然超越了 26
    那个短信消失问题还在,回家拿快递的时候找蜂巢的验证码很蛋疼
    buildery
        21
    buildery  
    OP
       2 days ago
    我的 16Pro 和 M3 标准 Pro 等 Beta3 吧。再忍两周,只要不影响日常工作和常用 APP ,续航性能发热也正常,小问题也能接受
    xiangpeng
        22
    xiangpeng  
       2 days ago
    Mac 和 iPhone 都冲了,beta1 里影响使用的问题基本都没了
    Dewchame
        23
    Dewchame  
       2 days ago
    @lma8 🐟️上面搜一下苹果尾插都可以用
    buildery
        24
    buildery  
    OP
       2 days ago
    MacBook Pro M3 标准版 冲了 MacOS27 Beta2 了,目前挺流畅,细节体验也比 macOS15 好多了。比如自带应用的窗口框架
    sylarc
        25
    sylarc  
       1 day ago
    15,b1 就刷了,很丝滑,没遇见什么明显 bug
    lstt
        26
    lstt  
       1 day ago
    我是主力机,B1 就冲了,而且 iPhone ipadpro 都一起冲了。不过我用的软件不多,主要用的都是 WPS 和 WPS 灵犀,以及浏览器,微信,目前除了 mac surge 会动不动就重启,其他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buildery
        27
    buildery  
    OP
       1 day ago
    @lstt Mac 目前体验良好,等几天没问题 16Pro 再冲,主要担心影响性能续航
    Arispex
        28
    Arispex  
       1 day ago
    MBP 和 iPhone 全冲了,目前体验下来最好的一代开发者测试版
    leena
        29
    leena  
       1 day ago via iPhone
    8 月份的比较稳一点吧,公测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9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6b34f497 · 68ms · UTC 17:15 · PVG 01:15 · LAX 10:15 · JFK 13: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