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换新机,出一台 VIVO X FOLD3 纯白色,12+256. 刚刚过保,电池 98%,平时都是自用的。 副屏,主屏都是官方膜。 另外送一个倍思的凯夫拉手机壳。 边缘有一个极小的磕碰。 目前已挂闲鱼,4300 , 闲鱼 ID:御 kevin 有兴趣的 V 友可以看看,接受小刀~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因为换新机,出一台 VIVO X FOLD3 纯白色,12+256. 刚刚过保,电池 98%,平时都是自用的。 副屏,主屏都是官方膜。 另外送一个倍思的凯夫拉手机壳。 边缘有一个极小的磕碰。 目前已挂闲鱼,4300 , 闲鱼 ID:御 kevin 有兴趣的 V 友可以看看,接受小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