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Android
有没有人用过 Unihertz titan 手机?
Prio
·
Dec 24, 2021
· 1447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64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看到今年新出了泰坦二代,是不是很小众的机器的?有没有人在使用,感觉如何?
unihertz
titan
泰坦
机器
5 replies
•
2021-12-27 16:30:28 +08:00
1
ghjexxka
Dec 24, 2021
在用 Atom XL ,但如果你说的是新的 TickTock ,客服提到过这手机要春节前后才上市
2
hhjuteman
Dec 24, 2021
当作备用机,实际体验并不好。大多数 app 都没有适配,输入法拉跨导致键盘输入有点难受。我都想出了
3
inreality
Dec 24, 2021
可以看看这个评测
4
zinwalin
Dec 27, 2021 via iPhone
目前最好的全键盘手机,但是有不少不足。
5
zinwalin
Dec 27, 2021 via iPhone
@
hhjuteman
你用五笔输入法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65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6b34f497 · 41ms ·
UTC 16:24
·
PVG 00:24
·
LAX 09:24
·
JFK 12: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