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职场话题
请问大佬有人了解 aibee 这家公司吗?
Hakari
·
Nov 16, 2020
· 268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04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本人目前拿到了 aibee 的 offer,但网上风评不太好,据出坑的人说进去比较心累。请问各位大佬里面到底怎么样嘞,本人做为 2020 届毕业生,适合去这种创业公司吗?
aibee
请问
大佬
风评
6 replies
•
2020-11-22 21:29:46 +08:00
1
maocat
Nov 17, 2020
知乎上风评不是很好
2
niguyi
Nov 17, 2020
知乎这玩意真的不可信的,我司也一样,知乎上几乎全是吐槽贴,但是我个人入职了体验甚佳。后来发现吐槽的大部分都是实习生或者应届生。所以这种事情就是见仁见智的了
3
mamili
Nov 17, 2020
@
niguyi
老哥哪家啊?
4
fhsan
Nov 17, 2020
@
niguyi
咱们公司叫啥名字
5
niguyi
Nov 17, 2020
@
mamili
@
fhsan
股票代码 ACN
6
Hakari
OP
Nov 22, 2020 via iPhone
@
maocat
是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34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6b34f497 · 40ms ·
UTC 17:13
·
PVG 01:13
·
LAX 10:13
·
JFK 13: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