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我是真拿家里老头儿没辙了。
上次是在菜市场跟人较劲,结果掉骗子设的局里了。花 4 万买了个破石头回来。
这次是家里装修,要改煤气管线,他用百度搜出一个不知道是哪的公司,打着燃气公司的幌子来家里改了管线,被强制装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报警器,花了 2000 多。我说您没要装这个东西干嘛给他钱?再一个交这么多钱都没怀疑一下?
总告诉让他小心点,如果我不在身边就打电话多问问我,他还急眼,说我多疑。
诚心想跟各位朋友学习学习,有什么避免家里老人上当的方法、经验,还请不吝赐教,感谢感谢🙏。
PS.骗子都该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