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本科 985 自动化,两次考研,第一次考交大本专业,今年跨考浙大计算机。去年交大差几分,今年竞争压力也很大,不知道能不能上线。 听各位前辈说第一份工作进大公司很重要,我走校招是不是不可能了? 如果考失败,可能还有一个选择,就是调剂去一个地方将就两年,但我内心其实不愿意的,去年就是放弃了调剂。 这几天就要出成绩了,十分焦虑啊。亲戚朋友都以我为荣,只有我自己知道多艰难。
楼主本科 985 自动化,两次考研,第一次考交大本专业,今年跨考浙大计算机。去年交大差几分,今年竞争压力也很大,不知道能不能上线。 听各位前辈说第一份工作进大公司很重要,我走校招是不是不可能了? 如果考失败,可能还有一个选择,就是调剂去一个地方将就两年,但我内心其实不愿意的,去年就是放弃了调剂。 这几天就要出成绩了,十分焦虑啊。亲戚朋友都以我为荣,只有我自己知道多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