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了一下全部节点,居然有我长大的城市。。。
1
yyfearth May 17, 2012
呦?没发现啊,这么小的城市还有节点?
|
2
amyhyde May 17, 2012
顺手搜了一下自己长大的地方,没有、、
|
3
skycool May 17, 2012
江西人 握手。。。
|
4
args May 17, 2012
的确很诡异……
|
5
Kvm May 17, 2012
恩 老表
|
8
chainkhoo May 17, 2012
江西人 握手 我是赣州的。。。
|
10
leofml May 17, 2012
江西人好!萍乡人在九江
|
13
mr_pppoe May 17, 2012
江西老表+1
|
14
lulu0401 May 17, 2012
老表 是什么意思~
|
15
vicalloy May 17, 2012
好歹也算个市吧。我也在新余长大。
|
18
kojp May 18, 2012
我也很奇怪哦。。。鹰潭人民来和大家握个爪!
|
21
llb123 Nov 21, 2014 via Android
居然一搜还真有新余节点。。。
|
22
youjie123 Feb 13, 2022 via Android
江西新余吗?
|
23
b0 Oct 31, 2022
来挖个坟,出差到新余才知道这个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