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和QQ就不说了,UC冒出了安全问题,QQ的抄袭风实在让我没兴趣。
目前我在使用海豚,感觉比UC好一点,但是有时候还是会崩溃。
听说IOS中浏览器最好的是猛犸,但是需要12元(打个的的钱,不贵),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比起其他的浏览器有差别,值得购买?
有木有先驱解惑?
目前我在使用海豚,感觉比UC好一点,但是有时候还是会崩溃。
听说IOS中浏览器最好的是猛犸,但是需要12元(打个的的钱,不贵),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比起其他的浏览器有差别,值得购买?
有木有先驱解惑?
1
sachxp May 4, 2012
说实话,iPhone这么小屏幕,用啥浏览器都没啥好体验。猛犸用过3.x,也感觉一般般。现在干脆Safari了。
|
2
lulu0401 May 4, 2012
你没觉得猛犸视觉设计的很烂么..它的快速切换页面功能 估计也只适合看xxx网页的时候才有用
|
3
fanxuanz May 4, 2012
这个问题很囧啊,你两个都用用,那个你觉得合适就哪个好呀~~
|
4
zjyyjqf May 4, 2012
噗,我觉得海豚是免费的里最好用的,猛犸限免没赶上,为了浏览器我也就不破费了,所以不敢乱说
|
5
wh920217 May 4, 2012
猛犸浏览器绝对是最好的iphone浏览器,ipad还在愁没有猛犸。。。
|
6
Losang May 5, 2012
几乎不用浏览器的路过
|
7
henryhuang May 5, 2012
猛犸4有lite版,可以体验,没有觉得特别好
|
8
sqbing May 5, 2012
猛犸浏览器出名是因为他的开发者,并不是因为他的UI/UE。其实真正用这个浏览器的话你会发现很多地方的设计很乱来,没有条理。而且,这个浏览器的崩溃也不少,至少在我的touch4上是这样。
呃,跑题了,我真正想说的是,safari挺好,真的! |
9
Kenyth May 5, 2012
我反正还没有发现有比 Safari 的 Reader 更好的功能⋯⋯
|
10
jinyue524 OP |
11
svampire May 5, 2012
Safari是最合适的
|
12
xspoco May 6, 2012
神马浏览器也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