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yue524
V2EX  ›  iPhone

IPhone的浏览器中猛犸和海豚哪个好一点呢?

  •  
  •   jinyue524 · May 4, 2012 · 1531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16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UC和QQ就不说了,UC冒出了安全问题,QQ的抄袭风实在让我没兴趣。

    目前我在使用海豚,感觉比UC好一点,但是有时候还是会崩溃。

    听说IOS中浏览器最好的是猛犸,但是需要12元(打个的的钱,不贵),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比起其他的浏览器有差别,值得购买?

    有木有先驱解惑?
    12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sachxp
        1
    sachxp  
       May 4, 2012
    说实话,iPhone这么小屏幕,用啥浏览器都没啥好体验。猛犸用过3.x,也感觉一般般。现在干脆Safari了。
    lulu0401
        2
    lulu0401  
       May 4, 2012
    你没觉得猛犸视觉设计的很烂么..它的快速切换页面功能 估计也只适合看xxx网页的时候才有用
    fanxuanz
        3
    fanxuanz  
       May 4, 2012
    这个问题很囧啊,你两个都用用,那个你觉得合适就哪个好呀~~
    zjyyjqf
        4
    zjyyjqf  
       May 4, 2012
    噗,我觉得海豚是免费的里最好用的,猛犸限免没赶上,为了浏览器我也就不破费了,所以不敢乱说
    wh920217
        5
    wh920217  
       May 4, 2012
    猛犸浏览器绝对是最好的iphone浏览器,ipad还在愁没有猛犸。。。
    Losang
        6
    Losang  
       May 5, 2012
    几乎不用浏览器的路过
    henryhuang
        7
    henryhuang  
       May 5, 2012
    猛犸4有lite版,可以体验,没有觉得特别好
    sqbing
        8
    sqbing  
       May 5, 2012
    猛犸浏览器出名是因为他的开发者,并不是因为他的UI/UE。其实真正用这个浏览器的话你会发现很多地方的设计很乱来,没有条理。而且,这个浏览器的崩溃也不少,至少在我的touch4上是这样。
    呃,跑题了,我真正想说的是,safari挺好,真的!
    Kenyth
        9
    Kenyth  
       May 5, 2012
    我反正还没有发现有比 Safari 的 Reader 更好的功能⋯⋯
    jinyue524
        10
    jinyue524  
    OP
       May 5, 2012
    @sqbing @henryhuang @lulu0401 @sachxp 的确,试用了一下并没有如鱼得水的感觉,反而有时候的误操作还很多
    svampire
        11
    svampire  
       May 5, 2012
    Safari是最合适的
    xspoco
        12
    xspoco  
       May 6, 2012
    神马浏览器也不错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0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6b34f497 · 42ms · UTC 03:31 · PVG 11:31 · LAX 20:31 · JFK 23:3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