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几个体积比较大的数据库总共有 50G 左右,因为当时的数据库版本是 SQL Server 2008 ,现在用 2012 导入的话会提示版本不支持所以只能继续用 2008 。可是 2008 总有不兼容的那一天,所以希望尽快把数据库转换到 2012 。但是在网上找了好久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办法,所以来这里请教各位大大。
1
coolair Nov 24, 2016 via Android
为什么要升级?某省国家电网 100 多 T 的 Oracle 10g 从来不升级
|
2
mkeith Nov 24, 2016
不是附加了自动就转换的吗?
|
3
Powered Nov 25, 2016
转 MySQL...
|
5
vultr Nov 25, 2016 via Android
不用升级, 2008 已经很好用了,实在要升级,你就找个数据同步的工具处理一下, 50G 不算大。微软的东西还是很容易用的。
|
6
kxjhlele Nov 25, 2016
50G ,随便怎么处理都行吧,又不是很大。
|
7
lhbc Nov 25, 2016 via iPhone
全量备份再恢复。
现在 SQL Server 已经 2016 了。 |
8
weizhiyao008 Nov 25, 2016
我记得微软的东西都是向下兼容的,直接还原不行的话,试试先还原到 2008R2 再备份出来还原到 2012
|
9
Bairrfhoinn Nov 25, 2016
为什么要升级,我知道有钢铁企业直到今天仍然用纸带打孔的方式备份数据库的,对于计算机行业而言,这已经是上古时代的产物了,人家依然用的好好的。
|
10
chousb Nov 25, 2016 没毛病别升级,作死
|
11
neoblackcap Nov 25, 2016 via iPhone
@Bairrfhoinn 太假了吧, 1G 数据得打多少纸带?要不然就是业务太差没有什么数据
|
12
inbox Nov 25, 2016
@neoblackcap 每年纸带能绕地球 3 圈,值得拥有。
|
13
joyerma Nov 25, 2016
做了哪些尝试,遇到了什么问题,你都没有细讲,这叫别人怎么帮你?
这样的帖,最后就成了跑题帖。 |
14
Bairrfhoinn Nov 25, 2016
@neoblackcap 两個原因导致钢铁厂没有升级换代到新的数据库系统: 1 、没人能够承担升级过程中发生意外导致的经济损失,钢厂停产或者业务数据丢失都会导致严重的问题; 2 、现有系统虽然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产物,但是系统运行至今依然很稳定,除了效率方面有欠缺,维护成本较高,相比钢铁厂停产带来的损失,这点问题可以接受。
|
15
zhujinlong Nov 25, 2016
@Bairrfhoinn 我完全不信,你能说名字吗?
|
16
ivmm Nov 25, 2016
马上就是 sql server vNext 的天下了
|
17
klwlkj Nov 25, 2016
@Bairrfhoinn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
18
zscself OP @Bairrfhoinn 黑的漂亮[doge]
|
19
happypy1 Nov 25, 2016
把整个数据库给备份,然后再导入到新的版本中去??
|
20
julyclyde Nov 25, 2016
@Bairrfhoinn 打孔速度跟得上生产数据产生的速度么?不要拿传统行业乱说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