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20M电信啊+20M移动
移动可多拨.
想主用电信,移动只在下载速度叠加和走shadows时用
刷过番茄,哪怕强制指定80端口走电信 浏览网页仍卡顿,但下载速度可叠加上去.如果指定80端口用IDM下载时只能走电信一个口了
用台式机(7块物理网卡)装过爱快软路由,通过设置规则网页浏览很顺畅 视频也没问题.但下载速度上不去,每块网卡都有流量 但不能满速.
各位有什么比较实用的解决方法
移动可多拨.
想主用电信,移动只在下载速度叠加和走shadows时用
刷过番茄,哪怕强制指定80端口走电信 浏览网页仍卡顿,但下载速度可叠加上去.如果指定80端口用IDM下载时只能走电信一个口了
用台式机(7块物理网卡)装过爱快软路由,通过设置规则网页浏览很顺畅 视频也没问题.但下载速度上不去,每块网卡都有流量 但不能满速.
各位有什么比较实用的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