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V2EX,每一个 topic 分为标题和内容两部分,标题是必填的,而内容不是。如果,你能够用标题就将要点表达清楚的话,是没有必要一定要写内容的,更没有必要在内容里填入 RT 之类的字样。
1
jakobzheng Feb 7, 2012
哈 进来之前我把RT想成Retweet的了,推特上多了...
|
2
TashinV PRO 这里的风气真好。看来一个怎样的leader果真就会带出什么样的团队和制作出什么样的产品。赞一个。
|
3
zhangsanren Feb 7, 2012
支持!不过不写显示效果是怎么样的?留白?
|
4
arzusyume Feb 7, 2012
@jakobzheng +1,看标题还在想是如题的拼音还是retweet...
不过总觉得内容不填会有些不太礼貌 |
5
coderoar Feb 7, 2012
赞。就应该废掉那些没用的“礼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