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我有两个显示器,都是 27 寸 4k 。现在两台显示器并排放在一起,都接到 MBP 上面,display 设置里面显示 display1 & display2 ,那么可以把两台显示器,合并成一台显示器么?(就是相当于只有一台显示器)
当我最大化一个软件或者窗口的时候,现在只能在主显示器上面最大化。或者先拖动窗口到副显示器,再最大化,也只能占满副显示器。
有没有办法,最大化的时候,同时平铺占满两个显示器?
谢谢!
当我最大化一个软件或者窗口的时候,现在只能在主显示器上面最大化。或者先拖动窗口到副显示器,再最大化,也只能占满副显示器。
有没有办法,最大化的时候,同时平铺占满两个显示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