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67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文件只有一个单体的 exe 文件,但是打开时同时出现程序的窗口和一个 installing 窗口,installIng 运行一会会退出,重新打开程序的窗口。
这是为什么呢?
Supplement 1 · Aug 19, 2024
就是窗口上出现一些小格子跑来跑去
4 replies • 2024-08-19 11:31:21 +08:00
 |
|
1
abcdGJJ Aug 19, 2024 via iPad
软件在自动更新?
|
 |
|
2
IvanLi127 Aug 19, 2024
那个单体是安装器吧?我记得以前搞出来过一种安装器,就是点开后立即开始安装,装完自动拉起刚刚安装的版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