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kkxx888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2
2012 年 12 月 10 日
回复了 Livid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关于跨大洲的大文件传输
上行方是 ADSL 的话做 HTTP 限速厉害啊,还是找个有小区光纤的朋友,把文件拷给他,让他做个 HTTP,半夜一点后让美国多线程下载吧。这样最省时间了,先传到网盘再下载就是两倍时间了,肯定慢。

或者反过来,让美国做个 FTP,你去网吧多线程上传。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30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6b34f497 · 12ms · UTC 00:35 · PVG 08:35 · LAX 17:35 · JFK 20: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