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haoofun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36
1  2  
用不完,根本用不完
5 天前
回复了 mains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laude 额度又重置了,本周已重置 2 次
我的周限额从百分之 85 到了 57 ,不知道咋重置的
6 天前
回复了 dongsuo 创建的主题 上海 开奶茶店的经历(二)
很有价值的实践分析,但是可能上个帖楼主要加微信才交流,可能有的兄弟以为你在引流到自己的私域,应该是对这个比较反感
@macing 使用过了,很好的工具,你们什么时候结束折扣?我想使用几天决定要不要付费
6 天前
回复了 Bullish 创建的主题 Bitcoin 比特币和纳指哪个能永恒牛?
永恒牛市太绝对了,纳指确实很强,比特币经过很多年的演变,价值发现已经是机构在主导了,诞生以来以去中心化为宗旨的比特币,现在反而被权威纳管了,所以信仰的客观条件也是会变化的,同理,纳指牛市的客观条件也可能在未来产生变化,没人能说的准的,永恒太远了
6 天前
回复了 dongsuo 创建的主题 推广 最近尝试开奶茶店,分享一下经历
蜜雪实际上是一家供应链公司,而不是奶茶公司,准入门槛比其他的奶茶品牌低,体现在不参与门店营业额分成、加盟费低,蜜雪的盈利主要体现在自己生产大量核心原料,自建仓储和物流网络,因此原料成本极低,蜜雪赚的就是原料的差价,门店销量越高,原料消耗越快,补货越频繁。
所以这里有个隐藏的坑就是,加盟商之间可能互相挤压内卷,经常隔着几百米能看到两个蜜雪冰城,对于加盟商来说单店利润越高越好,对于蜜雪来说区域总销量越好越好,区域更多分店,总销量上去了,加盟商利润就会收到损害。
不错,早上起来刚好在找截图美化工具,下载试用了下这个,是不是没有 screen.studio 那种光标 zoom in 的功能?
与其说是风气,不如说是社会生存指南
划不来的吧,白天都上班抢算力,晚上又没人用,我觉得这个账目前算不过来
7 天前
回复了 LaLy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山姆平替,强烈安利
沃集鲜的西瓜汁,喝起来和真用西瓜榨的一个味
7 天前
回复了 Bullish 创建的主题 股票 SpaceX 这个市值合理吗?
金融市场是博弈游戏,市值能拉那么高也是有现实基础的,在这个案例里,现实基础就是情绪、筹码结构,所以没什么合不合理的,觉得不合理的大多是认为 SpaceX 当前的估值配不上这么高的市值,但是只以估值量化市值的话,华尔街那帮人也富不起来了
codex 连 figma 搞设计?好奇啥场景需要做几百个呀
恭喜恭喜
礼品卡的话,可以小红书看看功略,有苹果设备的话,就把支付宝地区切换到美国随便哪个州,然后找找 appstore 的礼品卡,还需要一个苹果美区账号,很好注册的,兑换完了直接走苹果内购就行了。谷歌礼品卡也是差不多的。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7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6b34f497 · 38ms · UTC 01:19 · PVG 09:19 · LAX 18:19 · JFK 21: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