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Zenuncl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8
1 天前
回复了 Seddas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laude vs Codex vs Gemini
现在最好用的依然是 Claude 么?
用的什么客户端? Claude Code vs Codex 么?有没有尝试统一一下客户端然后不同模型去测试么?很好奇结果
租或者买一个附近甚至同楼的房子真的不行么?
如果你觉得她人还行的话实在不行可以商量卖一个房子你们两个偶尔去那边住,其他时候三个人一起。主要还是给两口子独立的空间。

如果她真的一点都无法商量,与其说你自私,倒不如说她是不是有些自私了
1 天前
回复了 midsol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这种情况该跑路吗?
国内公司,但是公司发新加坡?
3 天前
回复了 Tianqi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财富自由后在哪里定居比较好
曾经考虑过这个问题,在不考虑工作教育以及不太考虑生活成本的情况下:
1. 如果喜欢吃辣,成都重庆长沙都还算不错的选择
2. 如果想要气候好的话云南算还可以的
3. 如果想要靠海厦门或者福建省内还可以
4. 如果想要出国方便,深圳附近(去香港东南亚)或者青岛附近(去韩国或日本)
5. 如果不介意海也不介意离开国内得话,巴厘岛据说是很很不错的选择
使用起来 Outlook 页面版也不如 Gmail 好用
容器化应该是最简单的,配合 docker compose 或者一些容器化的管理软件,甚至如果愿意学习的话可以试试 Ansible 这样基本一劳永逸了。
2 月 9 日
回复了 wshjdx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求推荐家用硬件防火墙
基本上就是折腾 OPNsense 了
2024 年 11 月 6 日
回复了 oldManNewThought 创建的主题 云计算 大家来看下这个云服务器是骗子吗
OVH 可是老牌供应商了,而且你这两个网址后边一样还能一个是骗子一个不是?

ECO 线是原先 Kimsufi 和 So You Start 的现在好像全部都集合在 ECO 里面了,原本就是便宜,而 OVH 的主站本身就是贵一些。

简单来讲就是配置不一样,OVH 主站常见的是给你新机器,ECO 站给你的基本都是服役过几年的机器,而且总体配置是要低一些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0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6b34f497 · 27ms · UTC 20:03 · PVG 04:03 · LAX 13:03 · JFK 16:0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